S__50495501.jpg

11月的時候去了一趟峇里島參加好朋友的婚宴

(這個教堂景色真的是美呆了)

去之前說真的也沒做什麼功課

事前準備大概就查了一下現在去峇里島免簽,然後換美金這樣吧

覺得去那邊的重點是參加婚禮以及做SPA,沒什麼好準備(啊,再加一個吃山竹)

也沒換太多錢,覺得峇里島風格我無法駕馭,不打算買什麼東西

就買買零食伴手禮這樣吧

 

最後一天是下午4點多的飛機

吃完早餐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去逛家樂福

首先被整區的手工香皂、去角質乳液、身體乳、香氛、專賣觀光客的紀念品這些吸引目光

淪陷了一陣子走不開腳(身為觀光客就是要理直氣壯買這些小廢物)

反正東買西買大家都提了一堆,還要看看別人買了什麼深怕自己沒買到

不知道哪個朋友先看了這個腰果

之後我們這群觀光客就圍在那邊看了

S__50495499.jpg

友人R說他覺得包裝滿漂亮有質感,所以他被吸引了

我是因為我爸愛吃腰果就順便想買

又看到可可亞口味覺得好特別,台灣沒看過

最後就買了海鹽,可可亞、蒜味胡椒各一包回來

其他兩個口味吃完袋子被我丟掉了,只剩這個才想起來要拍照

偷用一下官網的圖

81bPjTeFdFL._SL1500_.jpg

我要說的是可可亞(CACAO)這個口味太太太好吃了!!

讓我超級驚豔,因為台灣只吃過鹽味跟蜜汁,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很奇怪只買了一包嚐味道

我完全後悔只買一包,而且還是小包的

外面裹了一層可可粉,入口先吃到可可粉的香,

再來咬到腰果本體我猜是用炸的,因為表面有凹凸脆脆的感覺

腰果跟可可粉之間應該有在裹糖之類的,不然可可粉黏不住

但不是單純的甜,有帶一點點的鹹味,所以吃了不會膩口

81d6-mC-u4L._SL1500_.jpg

 

海鹽口味很普通,當初買他是打保險牌,想說鹽味一定不會難吃

蒜味胡椒也很不錯,因為我熱愛蒜味而買,胡椒味還好,是蒜味比較濃,愛蒜味的人不要錯過

 

吃完可可亞口味之後我驚豔到馬上LINE跟朋友們說超級好吃

(請務必留一包,不要因為送人讓自己沒吃到而悔恨)

大家都一致讚賞這個口味

朋友R還仔細看了包裝上的說明

大意是這個腰果東峇里島社區手做的,買這個可以直接幫助他們的經濟發展

S__50495498.jpg

 

加上做公益的感覺好像很不錯,不過重點是可可亞口味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

有看到的人不要錯過啊,買一包來試試嘛

不過我很不盡責的忘了價錢,好像約莫台幣70~100之間吧(小包的)

因為印尼的幣值太大(台灣的匯率大概是1:400)

每次要算錢都讓我覺得很頭痛,怎麼0會這麼長一串

隨便買個東西吃個飯都幾萬塊

想說餅乾飲料的能有多貴懶得換算了,導致我在家樂福買東西的時候沒在看價格

 

最後附上官網

http://eastbalicashews.com/products/

 

記得不要錯過可可亞口味喔!!!(叮嚀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1234ya 的頭像
    v1234ya

    v1234ya的部落格

    v1234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